加入收藏   ENGLISH
網站首頁
中心簡介
研究人員
學術活動
出版品
研究資源
所內專區
首页  学术活动  就业资讯
天津人民出版社文史圖書編輯招聘啟事
  发布时间: 2019-04-25   信息员:   浏览次数: 637

天津人民出版社文史图书编辑

招聘启事

天津人民出版社成立于1950年,是一家综合性社科出版社,近七十年来出版了一大批优秀图书,在全国五百多家出版社中,我社的历史学学科排名为第13名,学术影响力为业内认可,所出版的图书在读者群体中具有良好口碑。

第二编辑室是天津人民出版社主做文史类选题的一个部门,在这里您可以近距离地接触国内众多的学界大咖,大家一起谈古论今,带着诗奔向远方。只要符合如下条件,您就可以作为一名响当当的文史类图书编辑加入我们的阵营:

1.文史类研究生。

2.喜欢书,把阅读当作一种生活方式。

3.喜好并能以为人接受的方式和人交流,以助人为乐。

4.熟悉自己的专业领域,您要熟悉到一分钟内就可以让外行人了解你所掌握的专业知识。

5.具备扎实的文字功底,能够熟练掌握优美、简洁、规范、清晰的祖国文字。

除了国家规定的各种福利和工资收入外,我们还能帮您完成以下心愿:

1.享受愉悦的工作氛围。

2.结识您想认识的学者,提起我们的名号绝对好使。

3.与书为伴,二十四小时任您所愿。

4.为您做出您想做出的书,提供全力支持。

您可以通过tjrmcbserbianshi@163.com来投递简历,截止时间为2019512日,我们会根据应聘情况组织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面试地点:天津市和平区西康路356楼天津人民出版社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22-23332465  

                              天津人民出版社有限公司

                                 2019423


版權所有:廈門大學民間歷史文獻研究中心 地址:廈門大學南光一號樓二零四
         電話:0592-2185890 服務信箱:crlhd.amu@gmail.com
Copyright © 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 廈門大學ICP P300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