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ENGLISH
網站首頁
中心簡介
研究人員
學術活動
出版品
研究資源
所內專區
首页  学术活动  学界资讯
「新史學青年論壇:變革時代的經濟與社會」徵文啟事
  发布时间: 2017-06-04   信息员:   浏览次数: 109

在社会大系统中,政治进步、经济变革、文化演进相互影响,尤其是在社会转型期,这一问题显得更为突出:经济变革或促进或阻碍社会要素的流动或重组,相应地带动社会变革与转型。与此同时,社会变革又影响或制约经济发展。为此,南京大学历史学院与《史学月刊》编辑部共同主办“新史学青年论坛:变革时代的经济与社会”。本次论坛以经济与社会为中心议题,拟于201710月初在南京大学召开,旨在为青年史学研究者提供交流平台,发掘人才,促进当代史学研究的创新与发展。

学术创见是主办方唯一的取舍标准。所有征文将由相关专家组成的审阅委员会遴选。我们热诚欢迎青年史学工作者踊跃参与本次论坛,期待学者围绕变革时代的经济与社会发表高见。对有真知灼见的论文,《史学月刊》将择优录用。

一、征稿对象:45周岁以下的史学研究者

二、投稿要求:

1. 该论坛以文会友,参会文章应以变革时代的经济与社会为主。

2. 该论坛涉及中国史、世界史两个一级学科,内容涉及古今中外,学者可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围绕主题撰文,题目自拟,字数不限。文末请注明邮箱、电话、工作单位、职称、性别等信息。

    3.主办方将对论文进行评阅,9月初通过E-mail发出正式邀请函。

      三、投稿邮箱:sxykqnlt@henu.edu.cn

      四、投稿截止日期:2017731

      五、会议时间:201710月初(具体日期另行通知)

      六、会议地点:南京,南京大学

南京大学历史学院

《史学月刊》编辑部

  


版權所有:廈門大學民間歷史文獻研究中心 地址:廈門大學南光一號樓二零四
         電話:0592-2185890 服務信箱:crlhd.amu@gmail.com
Copyright © 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 廈門大學ICP P300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