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ENGLISH
網站首頁
中心簡介
研究人員
學術活動
出版品
研究資源
所內專區
首页  研究人员  研究生
博士研究生:萬來志
  发布时间: 2016-10-11   信息员:   浏览次数: 3247


萬來志

郵件:shitangzhi@163.com

湖北鄂州人(1985年—)

2004--2008,中國地質大學江城學院工商管理系 管理學學士

2008--2011,廣西師範大學歷史文化與旅遊學院中國近代史專業 歷史學碩士

2011—2012,廣西師範大學設計學院工作

2012—至今,廈門大學人文學院歷史系在讀博士研究生

學術論文:

●2010.11 ------在《重慶科技學院學報》(社科版)上發表《抗日戰爭時期的青年心理探析》。

●2010.10 ------在《內蒙古農業大學學報》(社科版)上發表《清代糧倉制度探析》。

●2009.8 -------在《傳承》上發表《近代中國的經濟為何陷落——從產權、資本方面探討》。


學術活動:

●2009.2 ------參加桂林市江頭洲愛蓮文化與廉政建設研討會。

●2009.7 ------參加教育部舉辦,華中師範大學承辦的中國近現代史暑期培訓班學習。

●2010.9-------參加中國社會科學院歷史研究所和廣西師範大學歷史文化與旅遊學院共同承辦的“海峽兩岸土司制度與邊疆社會”學術研討會。

自我介紹:

自己走進歷史學科,可謂是“半路出家”,但也算是自己兒時的一個夢想吧,雖然迄今還未取得什麼成績,可我堅信“生命不止,奮鬥不息”,希望能為史學做點自己的貢獻。 
 



版權所有:廈門大學民間歷史文獻研究中心 地址:廈門大學南光一號樓二零四
         電話:0592-2185890 服務信箱:crlhd.amu@gmail.com
Copyright © 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 廈門大學ICP P300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