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ENGLISH
網站首頁
中心簡介
研究人員
學術活動
出版品
研究資源
所內專區
首页  学术活动  学界资讯
2018海峽民族宗教文化研習營招生啟事
  发布时间: 2018-04-24   信息员:   浏览次数: 200

为深入推动和拓展福建民族、宗教文化的历史与现状研究,福建省民族与宗教研究所将举办“2018海峡民族宗教文化研习营”活动。本次研习营将邀请福建民族宗教文化研究领域的资深专家授课,并安排课后分组讨论以及实地考察,对入营前提交的论文进行修改、完善、提升。

一、研习时间

2018721日—725日(含报到、离会1天)

二、研习地点

福州市(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三、招募对象

本届研习营预计招收学员40名左右。年轻学者(博士毕业五年内)、博士后与博士生为主,也欢迎优秀硕士生、本科生由指导教师推荐报名。

四、报名方式

(一)报名材料

凡报名者应提交个人简历、报名表(见附件),并围绕“福建民族、宗教文化的历史与现状(包括福建的民间信仰、闽台民族宗教文化交流等领域)”主题,自拟题目撰写一篇论文。论文要求原创且未公开发表过,字数不少于3500 字,可读性较强。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8625日。主办单位经过筛选后,将于6月底公布录取名单,被录取者将个别通知,未被录取者不再另行通知。由于人力有限,申请材料恕不退还,主办单位对申请学员的材料予以保密。

五、其他事项

(一)主办单位承担研习营期间学员的交通费用(交通方式限定为汽车,普通火车硬座、硬卧,动车二等座或高铁二等座)、食宿与保险费用,不负担医疗费用等其他个人费用支出。福州本地学员交通和住宿费用自理。

(二)学员需全程参与研习营期间的活动。参与活动后,应将返程车票及时邮寄给主办单位,以便财务核销。

(三)入选研习营的论文将择优在我所主办的杂志《福建民族宗教》上刊载。

(四)主办单位保留修改活动内容与报名细节的权利。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铤 0591-87522764;黄淑萍 0591-87522764

高静 0591-87668758

联系邮箱:mzzjyx2018@163.com

福建省民族与宗教研究所

2018423

2018海峡民族宗教文化研习营招募学员通知.pdf



版權所有:廈門大學民間歷史文獻研究中心 地址:廈門大學南光一號樓二零四
         電話:0592-2185890 服務信箱:crlhd.amu@gmail.com
Copyright © 2010 , All Rights Reserved 廈門大學ICP P300687